Sunday, September 30, 2007

天天,第一个想到的是……

第一个想到的是你
为什么会是你呢?我也不知道。缘分吗?
不过,什么叫做缘分呢?

一见钟情?相知相惜?平平淡淡?日久生情?

我想,只有真正努力的人,才能遇上好缘分。
朋友,我想对你说三个感谢……

第一个谢谢:
你让我走入你的生命,做你的朋友,
或许我不是你最精彩的,但是我总是尽力做到最好。
信我,我一定会。

第二个谢谢:
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,扮演朋友的角色。
或许你不是最好的,但却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。
我一定会珍惜你。

第三个谢谢:
你这一路走来,很多的包容、安慰、关心、用心。
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给我的回忆里,永远不会消失。

在这美丽的星空里……你在想谁呢?
我就当然想起你啦。

当你孤单时,你会想起谁呢?
当然,我还是依然的会想起你。

朋友,你我有缘做到朋友是很难得的,
只要大家将心交出来,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,
不过千万不可勉强,你说对吗?

人的思绪是复杂而凌乱的……
那么,当夜深人静时……你又会想起谁呢?

我回想起,与你相识的种种,
也会想起,发生过的点点滴滴。
包括快乐和不快乐的。

直到我们年老时,是否会像现在这样坐在电脑前互诉心声?
到那个时候,还很久呢。也许,我们不再联络了……
也许,我永远也没有机会再见到你了……

不过,无论如何……你永远是我最真诚相对的好朋友……

如果你有很喜欢或很关心的人,
就把我这封信息转发给他吧!
也许往后的日子会有改变。
别忘了,有我天天为你祝福。祝你永远幸福。
当然也可以送回来给我……我会等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