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6, 2007

我的朋友

我的朋友
在我面前说我坏话
在我背后说我好话
在我发牢骚是不说话

我的朋友
为了泛统或泛独跟我争得面红耳赤翻桌子
一星期后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去他家包饺子

我的朋友
一年一次越洋电话告诉我他好开心
总是当他正烂醉在酒吧听靡靡之音

我的朋友
从不记得回我贺年卡
好像他不记得五十万
不是他欠我是我欠他

我的朋友
冲出门慌忙拦住我问:do you have a minute?
端出一盘刚出炉的cookie说:taste it, quick!

我的朋友
有的陪我长大有的教我长大
共同志趣是喜欢成长不想发达

我的朋友
从小朋友便老朋友
说:希望我们两家的小朋友
将来也成为像我们这样的朋友

朋友是~一辈子的事~

一个人的早餐只是一个蛋
两个人的早餐就是一顿爱
一个人的拥抱只能抱住风
两个人的拥抱真实得发痛
一个人的快乐多么单薄
两个人的快乐满出了你我
一个人的痛苦苦得没有尽头
两个人的痛苦至少有个人说说

我觉得朋友是
~一辈子的事~
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