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07

因为是朋友

你伤心时,我愿意安静地陪着你~
你开心时,我愿意不顾形象的陪你一起大笑~
你无聊时,我愿意在旁边对你说冷笑话打发时间~
你肚子饿时,你愿意跟你一起去麦当劳啃薯条~

因为你是我朋友
所以这些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~
因为你是我朋友
所以你不需要客气的过分~
因为你是我朋友
所以你快乐我就快乐~
因为你是我朋友
所以花多少时间在一起玩都是值得的~

朋友就是当你抱头痛哭的时候扶着你肩膀的那个人
朋友就是当你面对人生挫折时一直紧握你的那双手
朋友就是喜欢你,也了解你的人

在满天星光那晚 因为倒影 -> -> ->
星星都进到杯子里来了。。。
哪天,一起喝茶吧!用星星泡。。。

一个人的早餐只是一个蛋
两个人的早餐就是一顿爱
一个人的拥抱只能抱住风
两个人的拥抱真实得发痛

一个人的快乐多么单薄
两个人的快乐满出了你我
一个人的痛苦苦得没有尽头
两个人的痛苦至少有个人说说

朋友是~~
一辈子的事!!!

No comments: